自恋

谁会喜欢上自己呢,

又不是自恋。

这就同情敌是自己一样可笑。

可是老天爷偏偏开了场巨大的玩笑

让他们俩相遇了

伊或者说未来的唐青风与唐青风

明明每次伊都发誓要杀掉唐青风保护阿部,却一次次没有成功。

伊原以为会一直彼此纠缠下去,就算杀不了唐青风,他也可以借此保护阿部。

结果,该说幸运还是不幸呢

大法官身死,时间线重启,原本已死的他又活了下来。

幸好,阿部还在,能看到她幸福,就好。

伊走了,回到了原本的世界,走遍了曾经同阿部去过的地方,脑海中回想着她的一颦一笑,终于一滴泪啪的滚落在脚边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真的要这样做么,想清楚了,一旦决定就无法挽回了。”

“我决定了,这样做是最好的选择。”

“那好我会将你变成唐青叶的模样,究竟能不能骗过,就看你自己了。”

“多谢前辈,青风感激不尽!”

……

这样就好了吧,我不愿让阿部出事,可命难为,那我便替她,我能做的只有这些了。

对不起,阿部,不能陪你走遍天下,吃遍各地的美食了

是我

失约了

唐青风闭上眼睛,眼角一滴泪划过。

“不负所托,我做到了。”

“唐青风,你在哪!唐青风,唐青风……说。你把青风弄到哪去了,你说呀。快说!!”

“这,不好意思,我不能说。”

“你!!”

是阿部么,傻丫头,我都叫她不要来了。

唐青风身周泛起点点蓝光,逐渐消失了。

世间终究少了一个叫唐青风的人。

评论

热度(8)

亲亲我的空宝